中国石化与泰国商务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本报讯 3月26日,中国石化与泰国商务部在曼谷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品推广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合作。集团公司总经理赵东在曼谷拜会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部长普坦,并与泰国商务部常务秘书克拉提代表双方签约。普坦和中国驻泰国商务参赞张潇潇见证签约。

双方表示,中泰两国同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合作伙伴。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扩大双方贸易和投资交流,促进业务合作和两国商业活动开展,同时有利于将两国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对方,为两国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当日,赵东在泰国国家石油公司总部会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塔蓬,就双方合作谅解备忘录框架下炼化、工程服务、贸易、零售及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机会交换意见。拜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吴志武,介绍中国石化在泰国业务,听取在泰国开展业务的有关建议。调研中国石化与泰国SUSCO公司合资加油站,了解经营情况并慰问加油站中外籍员工。

(戴安妮 张敏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