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流程

人才理念

公司贯彻以用为本方针,建立完善各类人才选聘制度,拓展优秀人才选拔范围,把合适的人才配置到合适的职位上,努力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注重优化配置内部人才资源,为重点项目统筹配置骨干人才。多渠道选拔引进人才,大力推进人才国际化、用工当地化。积极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构建海外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博士后站引才育才平台作用,胜利油田、中原油田2家博士后站被评为全国优秀工作站。

招聘流程

​​​​ 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严格按照“注重专业,择优录用,公开操作,加强监督”的总体要求,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才标准,规范程序,透明操作,自觉接受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同时,提醒各位同学: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实行网上公招,中国石化所属各单位的招聘信息均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发布,所有应聘中国石化的毕业生均通过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和投递简历。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以“中国石化”名义进行任何形式以牟取利益为目的的招聘活动,均未经中国石化授权,提醒广大毕业生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此类情况,请自觉予以抵制,及时向我公司反映,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协助查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