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工程公司获科威特石油公司安全奖励

本报讯  近日,在西南石油工程公司科威特项目与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北部油田作业组共同举办的“庆祝SP-909修井队连续八年安全生产无事故”主题活动上,该队获得由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北部油田作业组组长阿卜杜拉?阿杰米颁发的纪念奖杯。

自2015年进入科威特市场以来,该队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员工培训与安全生产制度的宣传贯彻,以HSE要素关键监测指标为抓手,多措并举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与技能,确保井队安全高效运行。该队进入科威特市场以来,持续获得科威特石油公司的安全奖励,实现安全生产与经济效益双丰收,有力保证了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应急响应方面,该队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应急演练,始终坚持“演练为了实战,演练就是实战”的要求,切实增强现场人员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和应急响应的能力,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以过硬的实力和坚定的决心做到有险不惊、从容处置。

在设备管理方面,面对科威特沙漠严酷的环境,该队以做好设备预防性维护保养为抓手,强化员工设备技能提升,广泛开展岗位互查活动,及时发现设备问题隐患,做到立查立改,保证井队设备的高效运转,确保设备连续作业。该队设备成功经受了科威特夏季长时间50度以上超高温的检验,多年以来设备利用率和日费率均始终保持在100%,在日费制的科威特市场打响了中国石化品牌。(龚荣佳)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