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沙特泵站项目部获得业主“沙化”表彰

本报讯 近日,南京工程公司沙特泵站项目部受邀参加沙特阿美公司“沙化”工作表彰会,3名沙特籍员工被授予“优秀员工”称号,是此次大会唯一获表彰的承包商。

为保障当地民生,沙特政府要求该地企业必须聘用一定比例的沙特人,针对不同的行业、岗位有不同的比例,这一要求称为企业“沙化”工作。为履行企业责任,项目部始终将“沙化”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坚持“拓展渠道、严于管理、突出重点”的工作方针,建立起两级培训体系,通过外部专业机构集中培训和内部“师带徒”培养的方式,不断提升沙特籍雇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为每名沙特籍员工配备“中国师傅”,并对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重点培养,最大限度转化“沙化”有效工时。与此同时,他们积极践行本土化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沙特当地中小企业采购,为项目所在地经济快速发展和居民就业率显著提升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项目部累计招聘沙特籍员工超400人,在沙特阿美公司众多的分包商中,“沙化”工作排名始终位列第一,获得业主的高度肯定。(王 杰  李 舒)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