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共建
架设友谊桥梁

中国石化持续推进本地化采购,带动当地企业发展;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支持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发展、关注困难群体、支援疫情防控等,改善当地民生;鼓励员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推动社区发展,努力回馈当地社会。

案例

中国石化全力支持哥伦比亚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石化国勘哥伦比亚公司在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真正实现了融入当地、发展当地、贡献当地。

为满足居民交通、安全饮水需求,哥伦比亚圣湖能源项目部出资修缮当地公路,参与社区输水管道建设。还帮助当地建设柴油发电机发电厂、向健康中心捐赠床位、提供卫生用品包等,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哥伦比亚NGEC公司参与油田周边社区房屋、农场改善工作,通过评估当地社区受助人需求,提供相关建筑材料以改善其生活环境,帮助油田附近社区安装净化水装置,改善民生条件。

中国石化第二次向斯里兰卡捐赠防疫物资

2021年6月,燃料油公司代表中国石化向斯里兰卡驻华使馆捐赠防疫物资。这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第二次向斯里兰卡捐赠防疫物资。燃料油公司仅用4天就完成物资筹备,此次捐赠物资包括7台制氧机、2.8 万只口罩等,除了供斯里兰卡政府统筹调配,还重点向对方海关、港务局等抗疫一线单位进行定向捐赠。

中国石化联合石化驻英企业连续多年开展“红鼻子慈善捐助周”活动,募捐款项用于英国乃至全球各类救助项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