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示范引导全员争优

目标:支部的示范、经营的标杆、管理的样板、形象的窗口

特色:四川石油单站销量第一,油气氢电服综合加能站

林  雪

5月10日20时,在四川石油成都分公司天府机场站站长室里,支部书记、站长周义趁着空闲,仔细阅读着一封封入党申请书。自支部成立以来,周义已经收到了4封入党申请书。

便利店店长谢琴的入党申请书里有一段话,让周义感触很深。“为什么想入党?因为我感受到党组织在真心为我们服务,身边的党员就是我们行动的标杆。我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在每一个需要奉献的地方有自己的身影”。

作为四川石油第一个万吨站党支部,成立之初,天府机场站党支部就明确了奋斗目标:打造四川石油支部的示范、经营的标杆、管理的样板、形象的窗口。公司上下、全站员工,尤其是周义、赵威成和郭骁3名党员都铆足了干劲。

天府机场站节假日车流量大。为了提升现场通过率,缓解车辆排队压力,该支部提前做出预判,大小车分区,360度环绕式同行,避免了进站口拥堵。同时,向公司申请为现场每名加油员配备移动POS机,进一步提升现场通过率。

忙碌的现场,总有党员的身影。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其他员工不仅主动做好分内事,还积极为站点出谋划策。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结合大家的好点子规范现场管理、改进服务细则,让大家感受到充分的认可。

今年一季度,天府机场站取得成品油日均销售78吨、便利店日均营业额1.7万元的好业绩。点滴成绩凝聚着全站员工的辛勤付出,也是对支部和党员最好的肯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2-05-16